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井盖塌陷,立竿提醒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3: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为人人:有件事情我一直觉得挺别扭的,想说道说道。

  值班记者:好啊,请讲。

  我为人人:前一段时间我被摩托车撞了。

  值班记者:伤得重不重?

  我为人人:我在张店兴学街和健康街交叉口处开了一个小旅馆。上个月的一天0:00许,我在招呼客人的时候突然发现门前的井盖被车轧坏了,就想着要是有人掉进去可咋办,得赶紧做个提醒。

  值班记者:确实应该这样,你说得很对。

  我为人人:随后我就从旅馆里找来根2米长的竹竿,又找来个塑料袋系在了上面。就在我在固定竹竿的时候,前面冲过来一辆摩托车,一下把我撞出去了。我当时就晕过去了。事后听我对象说,当时我被撞出去四五米远,腰上都是血。当时可把她吓坏了,她手哆嗦得连120都不会打了,多亏一个过路人帮忙才把我送到医院。

  值班记者:那个骑摩托车的怎么样了,也受伤不轻吧。

  我为人人:他当时就跑啦!后来我才知道那辆摩托车是一个没牌照的黑车,冲出去20多米后还在打转。

  □ 马上就访

  昨天上午,记者在张店兴学街和健康街交叉口处一旅馆内见到这位好心人王先生,他腰部一个10余厘米的伤疤格外显眼。他对象介绍说,自从出事后,王先生在医院住了近20天,到现在还不敢做重活。

  就在记者和王先生聊天时,旅馆门口的井盖又被轧陷了下去,看到后,王先生立即从后院装来一小袋土,放到了井盖边上以作提醒。 (a18)

  (记者 李超)

  杨编有话:王先生真是个热心肠,可这一善举给他的身心造成了严重伤害,但宝贵的是王先生没有被这个阴影所笼罩,依然默默地做好事。换位思考一下,或许会有人说这种事不能再做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到底该不该做呢?大家可以通过QQ发表自己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