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掌中夹着刀 扇了前女友三巴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如花似玉的脸上,被人划出三道深深的刀痕,正值青春的年纪,遭遇如此不幸,躺在病床上的王芳流泪不止。更让她气愤的是,伤害她的,居然是前男友。

  王芳是同安人,今年23岁,在城南一家手机店里当销售员。以前曾经谈过一个男朋友李林,和她同岁。两人在分分合合中度过,去年10月,王芳提出彻底分手。

  想不到3个月前,李林找工作时,居然在王芳所在的手机店内找到一份工作,两人成为同事。李林继续向王芳提出复合的要求,王芳一概拒绝。不久,王芳有了新恋人。

  昨天上午10点多,王芳在店里上班,当天李林休息,但他还是来到店里。一进店门,就把王芳拖进了休息室。

  “他当时很冲动,说话也很急,一定要和我复合,我不理他,他就说出要我和他一起死之类的话。”王芳说,“他的左手始终放在裤子口袋内,我当时就怀疑里面是不是刀。”王芳感到害怕,走出休息室,李林紧跟在后面。王芳打电话叫李林的哥哥过来,要他哥把他带走。

  李林的哥哥赶过来将李林带走,但李林折回店里,二话不说,对着王芳的左脸狠狠地煽了几巴掌。“我当时就感到火辣辣的疼,用手一摸,脸上居然出血了。”原来,李林的左手手指中间,藏着一把小刀,他煽王芳巴掌时,锋利的小刀将王芳的脸蛋给划破了。“当时我脸上流了很多血,见他还要打我,我就用手去挡,那小刀又将我的手腕和上臂给划伤了。”小王告诉记者。

  经过检查,王芳的左侧脸颊上,有3处深约1厘米的伤口,长度分别是3、4、5厘米长。医生说,伤口一直深到肌层,有破相的危险。

  “我们以前曾经是小学同学,中间有一段时间失去联系,后来再相见后,他开始追求我。”王芳说,“我发现他的性格越来越暴躁,而且很偏激。”

  王芳说,李林手头不宽裕,在谈恋爱期间,李林也没有正式工作,经常花她的钱。“他还喜欢赌博,抽烟喝酒都会。”王芳说,小张还好几次打着她的名义,向同事们借钱,数目都不下500元。“他还和村里的人打架,曾经把别人的手筋砍断了,只是目前案件还没处理完而已。”(当事人均为化名)

  报料人裘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