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昨日事故多:浮尸!跳桥!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浮尸

  地点:番禺大石富丽中学对开江面

  结果:死者身份待查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番禺大石镇爱华路富丽中学对开江面上,突然随波漂来一具尸体。晚7时许,尸体被警方打捞出水。

  记者赶到现场时,尸体已被带走。据现场目击者说,尸体当时漂到富丽中学前的江面上,发出浓烈的臭味。有近距离目击尸体者透露,死者为男性,约30岁,身高约1米7,穿西裤。尸体被捞起时,由于身上都是淤泥,所以相貌很难看清。现场一名居民向记者透露,上周六,听说附近有人跳江轻生,“后来甚至听说有水警下水打捞尸体,但并没有找到,所以不排除这具尸体就是上周的轻生者”。另有目击者称,从衣着判断,死者很可能是附近的打工仔。目前,警方正对死者身份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李先生、谭先生,各获50元)

  跳桥

  地点:广州大桥

  结果:被水警救起;广州大道沿线交通堵塞近两个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实习生翁丽梅报道:下班高峰期又见跳桥秀。昨天下午4时许,一名约30岁的男子在广州大桥靠近客村一侧作势欲跳,导致广州大道交通严重堵塞近两个小时内。

  记者赶到广州大桥时,大桥北往南方向段已经排起了数公里长的车龙。龙尾一度摆至南方报社门前。受事件影响,大批司机绕道五羊新城而行,导致五羊新城一带道路都异常拥挤。

  据目击者称,欲跳桥的男士高约1米7,留长发,瘦长身材。当时,男子走到大桥北往南方向、靠近客村一侧的中段时,突然爬到栏杆外围的铁架上,其后“呆呆地望着江面,一动不动”。有行人马上报警。

  一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大概在半个小时后赶到现场,谈判专家随后对欲轻生男子进行劝说。两艘水警船在广州大桥下方游弋待援。

  下午6时许,男子情况转趋稳定。消防人员接近该男子,并把一条绳子系在其腰间。但这名男子突然推开消防员,并解开绳子,纵身跳入江中,被水警救起。警方随即将其带走调查。目前,男子跳桥的动机尚不明确。(报料人魏先生,三等奖100元)

  

广州昨日事故多:浮尸!跳桥!跳楼!

  青年男子跳入水中本报记者陈文笔摄

  跳楼

  地点:东圃客运站

  结果:一男子身亡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报道:昨早7时许,一男子从广州天河区东圃客运站三楼跳下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于8时许赶到现场看到,死者尸体已被白布掩盖,警方人员封锁客运站正门旅客出入口的一部分地方,进行调查,旅客仍可从旁边的入口进出。

  现场一报摊刘女士说,早晨7时20分左右,她正在整理报纸,忽然听见“砰”的一声,走过去一看,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趴在客运站正门入口,地上有一摊血迹。不久,医护人员和警方人员先后到场,“医生一开始还为男子打针”,后来判定该男子已经死亡。

  一名现场保安人员透露,该男子是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早上7时上班的时候还看见他“好好的”,不知为何7时多就从客运站三楼办公室跳下。

  目前,死者轻生原因还不清楚,警方正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申先生,三等奖100元)

  

广州昨日事故多:浮尸!跳桥!跳楼!

  昨天上午,广州东圃客运站一男子跳楼身亡,图为警方到场调查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