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年内全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9: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毅)集中式水源地水质需要100%达标,省辖城市空气质量达到2级标准的“好天”达到310天……

  昨日,省环保局发布了我省“十一五”规划具体目标,将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为主,创建出适宜居住的生态环境。到2010年,我省各市中心区的严重污染企业将全部搬迁。

   省、市环保部门还将严格控制水土流失等情况,将把流失的面积控制在27%以内,土地沙化的面积控制在陆地总面积的6%以内,还将创造出100个环境优美村镇。

  此外,我省还将在“十一五”期间实施生态省建设,建立起环境监测网络进行及时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