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夜闯餐馆伤人 老板娘挺身护女挡硫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39 重庆晚报
歹徒夜闯餐馆伤人老板娘挺身护女挡硫酸(图)

母亲为保护女儿脸部被烧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5日晚9时许,一伙男子闯入渝北区两路街道渝航花园金田螺夜啤酒餐馆,将守店老板娘母女打伤后,又用硫酸液体泼向两人;49岁的老板娘石大玉挺身而出,挡在19岁女儿身前,被严重烧伤。

  当晚,记者在西南医院烧伤科看到,石大玉前胸、腹部和脸部多处被烧伤,其女儿背部也被烧伤。记者看到,两人所穿衣裤多处被烧穿洞。医院介绍,石大玉烧伤面积超过20%,
其女儿烧伤面积也达7-10%,两人均属三度严重烧伤。

  病床上的石大玉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恐怖的瞬间。5日晚9时许,店里准备打烊,石的丈夫和弟弟到厨房准备晚饭,而她和女儿在大堂收拾桌子。这时,一白色长安面包车嘎吱停在门口,冲下五名怒气冲冲的青年男子,其中有个人提着一个雪碧状黑色塑料瓶。

  “我刚起身,两个男的冲过来两拳打在我肩上,我还没喊出来,就见拿瓶子的男子向我们挤水,我脸上顿时感到火辣辣地痛。”石立即反应过来——是硫酸。而此时,旁边的女儿头发被一男子抓住,按在了桌面下。石当即以手捂眼,挡在女儿身前,用自己的胸腹部将洒向女儿的硫酸大部分挡下,“女儿还年轻,我不能眼看她被毁容。”

  等石大玉丈夫和弟弟追出时,行凶者已上车离去。石的丈夫王先生看到,长安车前后车牌均被蒙住。由于石是煤矿退休职工,有防酸常识,当即用清水冲洗两人受伤皮肤,将伤情减到最轻。

  石大玉介绍,餐馆才开一年多,主营夜啤酒和炒田螺。对于被袭原因,她估计可能是同行恶意竞争所为。

  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歹徒作案迅速,且将车牌蒙住,目前案件调查进展艰难。警方吁请知情市民提供线索。(记者范永松/文 张质/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