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为露怯偷来手机藏内裤 10名消防员追瘫3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9 国际在线

  做贼心虚,三名刚行窃得手的男子经过消防队门前时,竟下意识地转过头去,不敢和卫兵对视,引起了注意。最终,在10多名消防队员的围堵下,小偷不得不从内裤里掏出了赃物。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心虚不敢回头

  “是眼神出卖了他自己。”渝中区上清寺消防特勤四中队的战士于澎涛说。早晨7点30分,于澎涛换岗值班。这时,3名男青年急匆匆地从消防队门前跑过,其中有一人望了于澎涛一眼。“我和他对视后,他马上扭过头去,好像不愿意往这边看。我就觉得他们有问题。”

  这时,后面又传来了喊声:“抓小偷,拦住前面那几个人!”

  消防狂追小偷

  听到呼喊后,于澎涛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操场上的10多名战士也追了出去。

  在学田湾菜市场附近,3名匆忙逃跑的男子被消防队员围住。此时,这3人已跑得没了力气,双手撑在地下直喘粗气。随后,战士们将3人带回消防队,并通知了当地派出所。

  手机藏内裤里

  一回到消防队,其中一名小个男子便掏出了一部手机,并承认是刚刚偷来的,跑的时候他将手机藏在了内裤中。

  据失主宋女士讲,事发时她正走到上清寺转盘附近,路旁的清洁工提醒她:“你的包刚被摸了!”

  接着,她一路呼喊求救,路边的一名的哥也停下车来,跑步去追小偷。

  3名男子随即被赶到的民警带走。目前,当地派出所正调查此事。(记者 谭遥 通讯员 李琦)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