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方纸品厂仓库屋顶崩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5月31日下午,位于北流甘村收费站旁边的北流东方纸品厂仓库屋顶突然崩塌,近160万元的材料用纸被埋在里边。所幸的是,未造成人员伤亡。

  下午4时多,笔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市有关领导正在那里指挥该厂工人设置警戒标志,察看崩塌的仓库。

  该市要求,从即日起,在没有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不能让非技术人员进入崩塌的仓库,供销社、东方纸品厂、土产公司必须派值班,妥善安置好仓库旁边居住的职工,设置好明显的警戒标志;市两办、建设、安监、消防、供销社、武警、保险及厂方要通力合作,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尽可能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政府办马上发出通报,要求各镇、村,特别是学校,要作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东方纸品厂材料用纸仓库,是北流土产公司的破旧楼房,年久失修,从崩裂的预制材料可以看到,预制件的混凝土已经风化,钢筋出现锈蚀,经质监部门专家鉴定属危房。 (黎三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