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重型拉煤车 凌晨撞上临街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超载重型拉煤车凌晨撞上临街店(图)

  民工将出事大货车上的煤卸到另一 车上。记者张海鹏摄

  本报铜川讯(记者张海鹏实习生张战军)昨日凌晨,一辆严重超载的拉煤货车,撞进铜川市宜园路临街的两家商店,众乡邻睡梦中经历生死劫。

  昨日一大早,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一辆装满煤炭车号为陕A-35620的红色斯太尔重型自卸货车侧卧在临街门面房前,距门面房20多米的人行道上,有一棵树被拦腰撞断,另一棵树也严重“受伤”。

  据受到惊吓的小冬理容店的张师傅说,昨天凌晨3时50分左右,他们一家三口正在熟睡。突然,巨大的响声把他们惊醒了,一家人准备逃出房间时,却发现门口被一个黑糊糊的庞然大物堵得严严实实。闻讯赶来的邻居们好不容易刨出一条狭窄的“通道”后,他们才勉强爬了出来。隔壁的鑫发商店也深受其害。居住在楼上的群众心有余悸地说,他们感觉当时就跟地震一样可怕。

  经调查,该车系西安鹏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车辆严重超载。当时车上有包括司机王某在内的两名司乘人员,二人均没有受伤。司机王某称是车辆行驶过程中右后轮钢板断裂,方向失控后撞到房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