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闷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日下午,曲阳路上一处在建建筑,工人在地下室内电焊时,火星将木料引燃,引发火灾。

  昨日下午1点钟左右,在曲阳路910号工地内,一个工人在一在建建筑的地下室内用电焊工作时,电焊的火星喷溅到地面上,引燃了铺在地面上的木料,引起大火。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火灾发生的时候我刚好在工地前面的曲阳路上经过,听到有人喊‘起火了’,然后看见工地里面的一个在建建筑有烟冒出,但是没有看到火,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地下室起火了。”

  火灾发生后,工地内的保安和工人连忙拿灭火器灭火,同时有人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一方面对地下室内的大火进行扑救,同时对地面上的建筑喷水,以防止火苗上蹿,烧到地面上的建筑。

  大约十分钟之后火被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透露,火灾是由地下室内工人用电焊工作时电焊的火星引燃了地上的木料。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