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人民大学打造龙卡名校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李文蕊)2006年6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人民大学“龙卡名校卡?D?D中国人民大学龙卡” 首发仪式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至此,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地区已先后与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所知名学府分别合作推出了龙卡名校卡,龙卡名校卡的发卡量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龙卡名校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在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基础上,与著名高校携手推出
的联名信用卡。该卡秉承了龙卡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同时具备以下超值服务:一是可以为师生提供免息分期购买电脑、手机、电器、家具等商品的金融服务;二是持卡人在指定地点刷卡购买机票送高额航空意外险;三是还持卡人能享有餐饮、购物、购书、旅游等消费折扣;四是龙卡名校卡首年免收年费,刷卡三次免次年年费。

  中国人民大学是全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也是北京市首批进入“211工程”的院校。该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卓越的办学理念和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多年来培养出一大批杰出人才,在全国乃至国际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自2003年8月8日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发行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产品创新不断提速。成为国有银行中最大的双币种信用卡发卡行。

  双方共同表示,此次合作发行龙卡名校卡,有助于中国人民大学学子增长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促进学生信用体系的建设;有助于搭建学校和广大校友联系的桥梁,使名校卡成为中国人民大学校友通行世界的金融名片。同时,中国人民大学校友通过持有名校卡,能将点滴消费回馈母校,更能提升对母校的自豪感和认同感;而中国人民大学龙卡的推出,也表明中国建设银行进一步加快了龙卡名校卡在著名高校的推进力度,为促进高校信用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