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砸车出气 民警将肇事者抓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中午,一名客车司机与一名货车司机在济青高速公路上因超车问题发生争执,客车司机骂了货车司机,而货车司机竟用铁棍砸坏了客车,并导致3名乘客受伤。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大货车截停在路边,并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经了解,郭某驾驶一辆淄博至青岛的大客车行驶至济青高速公路潍坊西站附近,发现前面一辆鲁E牌号的大货车长时间占用超车道,致使他无法超车。

  看了看车后的路况,郭某加速从右侧超过这辆大货车。在超车过程中,他指着大货车司机骂了一句。没想到,挨了骂的大货车司机刘某迅速驾车超过大客车,并将大客车逼停在路边。

  就在客车乘客惊魂未定之际,刘某提着一根铁棍下了车,跑到客车右侧抡起铁棍砸向客车车窗。结果,两块车窗玻璃被砸碎,3名乘客被碎玻璃划伤。随后,刘某跳上车继续行驶。

  眼看乘客受伤,郭某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并驾车跟在大货车后面。眼看大客车咬着自己不放,刘某立即联系了同事田某和崔某。田某和崔某很快就各自驾驶大货车追上了大客车,并将大客车夹在中间,迫使其降低车速,而刘某则趁机加速向东驶去。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驾车向东追去,终于在追出30多公里后将刘某截获,刘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砸车行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a10)(通讯员 郝永明 孙涛 记者 韩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