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棍棒砸车 伤了乘客 一伙男子“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7:30许,在309国道淄博动物园路口处,发生了一起让市民看得目瞪口呆的砸车事件,肇事者砸完车就开着一辆白色面包车向西急速驶去,现在大家还非常后悔,当时没有将肇事者拦下来。

  现场报道:记者得知此事给线索提供人打电话,不等记者询问事态发展,安先生就问记者肇事者是否被抓住了。7:5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粉红色的中巴客车停靠
在路边,满地的玻璃碎片。十几名乘客都在车下等着。

  司机讲述了当时的情景:“这辆中巴客车是今天7:10从淄博长途汽车联运站发车到沂水的,7:30许,车开到309国道淄博动物园路口处时,路边有2名20多岁的男子招手示意停车。随后,其中一名男子问我是不是到沂水,我刚一点头,另一名男子一边下车一边打电话。几秒钟后,一辆白色的微型面包车从西边开过来,从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手里拿着约20厘米长的木棍,二话不说就开始砸车。车上的许多乘客纷纷跳窗逃离现场。就用了两三分钟,中巴车上的玻璃全部被砸碎,这伙人砸完玻璃就开着面包车跑了。

  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车上有一个女乘客被砸碎的玻璃扎伤手臂,一名男乘客挨了一棍子。随后,受伤女乘客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张店公安分局湖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砸车事件进行了简单了解,并带回了一根砸车用的木棍,现在此案正在调查中。8:30许,中巴车上的19名乘客已经转乘其他客车离去。(a10)

  (记者 徐鹏)

  (请线索提供人安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编后 一天内发生了两起“砸车事件”:在309国道淄博动物园路口处,一伙男青年砸了中巴车后“逃之夭夭”;在济青高速公路上,货车司机竟用铁棍砸坏客车。天热容易火气大,遇事还是互让一步的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