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倒百余米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28 法制晚报

  

小轿车撞倒百余米护栏

  摄/记者 于佳

  小轿车撞倒百余米护栏

  事故发生之后肇事司机已经不见踪影

  今天凌晨3时许,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在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路口东侧,撞倒了100多米的护栏。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不见踪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骑在护栏上,肇事司机已不见踪影。路中央的护栏倒了100多米,小轿车左前胎爆裂,护栏深嵌进车前机器盖中,副驾驶位置的风挡玻璃有轻微裂纹。

  “司机下了车就走了。”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见“砰”的一声,小轿车就把护栏撞倒了。随后,交警赶到现场。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记者 陈柱 胡晓华 王楠 王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