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司机“挂彩” 一保安“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32 法制晚报

  

仨司机“挂彩”一保安“破相”

  美然动力街区1区南门 因“进”“出”发生冲突

  仨司机“挂彩” 一保安“破相”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陈柱 王楠 王溪)昨天下午5时许,朝阳区定福庄北街美然动力街区1区南门,一名司机因行车问题与保安发生冲突,双方均受伤。另有两名司机也被卷入其中,被打受伤。

  昨晚11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于先生,他的左脸肿得老高,有气无力地告诉记者:“我本来打算到1区去接一个朋友,保安说这个门只能出不能进,我们就这样吵了起来。”

  于先生说,有两个司机朋友也被连累打伤。

  “我刚问了两句话就被人打成这个样子。”坐在于先生一旁的一名男子满腹委屈地说,他的后脑勺被打出了血。

  “直到现在,我都弄不明白这几颗牙是怎么掉的。”记者看到,另一名受伤男子陈先生蹲在医院门口,他手里举着一张纸片,上面写着因被人打伤,无钱看病。

  “我刚开车到了小区门口,几个保安就走过来,他们二话没说,冲上来照着我的脸就是一拳。”陈先生说,当时,他打算开车到小区里接女友,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美然动力街区的值班保安告诉记者:“小区南门只准出不准进,可那个司机就是不听,我们双方发生冲突,一个保安也被打得满脸是伤。”

  据了解,警方已介入此案,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图为受伤男子陈先生蹲在医院门口,他手里还举着一张纸片摄/于佳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庹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