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铁和平门站 一男子卧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34 法制晚报

  昨晚10时50分许 正在运行中的地铁突然遇到意外情况 司机紧急刹车

  地铁和平门站 一男子卧轨

  列车因此停运七八分钟 该人随后被救上站台 警方称 目前还在核实其身份

  本报讯(记者 王楠 陈柱 胡晓华 王溪)直到今日上午,警方仍在对那名昨晚在和平门地铁站卧轨的男子进行审讯。昨晚10时50分许,该男子被发现趴在地铁和平门站内的铁轨上,警方迅速将其带上站台,地铁因此停运七八分钟。

  记者昨晚11时30分赶到和平门地铁站时,民警已经将卧轨的男子带走审问,地铁站内已经恢复平静。

  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晚10时50分许乘坐地铁从北京站向和平门站行驶,当地铁行至前门站与和平门站之间的隧道时,突然紧急刹车停止前行。

  “地铁列车员通过车厢里的广播说,由于前方有紧急意外情况,因此列车要停运几分钟。”刘先生说,地铁在停运七八分钟后恢复前行,等他到达和平门站询问时,才从站台值班保安处得知,列车停运原因是发现有人卧轨自杀。

  记者随后又找到了当时正在和平门站等车的乘客张先生,他说:“当时车站内人非常少,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异常情况,后来有人喊铁轨上趴着个人,我们这才发现,一个男的趴在铁轨上,一动也不动,于是赶紧报警。”

  张先生回忆说,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赶到后,迅速将该男子救上站台,当时此男子似乎有些神志不清,最后被民警带走。

  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透露,卧轨男子被发现后,地铁部门采取紧急停运措施,整个处理过程只用了不到8分钟的时间,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运行。由于出现意外的时间是末班车时间段,因此对于整个2号线的运行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记者随后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该男子年龄30多岁,目前具体身份仍在核实中,其卧轨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不便透露详情。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