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正在分娩 丈夫只顾拖地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老婆怀孕十个月,居然不知道,等到孩子快生产时,丈夫只顾着拖地板,而且一边拖还一边骂老婆:“怀孕了都不知道,真是傻乎乎的。”这是昨天凌晨3点左右,发生在海沧霞阳村内的一幕。

  记者了解到,这名粗心的产妇姓高,31岁,是四川人,她已经生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高某从去年8月份就怀孕了,但自己浑然不知,只是以为自己发胖而已。直到昨天,高某
突然感到一阵腹痛,开始也没太注意,当她下身流出羊水和血之后,才紧张起来,赶快报警120求救。

  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高某坐在床头,婴儿的头部已露在外面。他们赶快叫高某躺下,在现场为其接生。而此时,高某的丈夫则站在边上,束手无策。当他看到医护人员都在忙碌时,自己却打扫起了卫生,一个劲地拖地板,打扫地上的羊水和鲜血。丈夫一边打扫,还一边唠叨着:“怀孕了也不知道,傻乎乎的,真是有神经病。”

  看到高某的丈夫只顾着打扫卫生,医护人员赶快叫他去准备干净衣服,好包裹着新生儿。丈夫才紧张地忙上忙下。过了半小时左右,医护人员终于顺利地为高某接生出小宝宝,是个男婴,身体很健康。随后,为保险起见,他们将产妇送到海沧医院住院治疗。想不到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她丈夫说出一句话,让急救人员哭笑不得:“到时候能不能再把我送回家?我还要打扫卫生。”

  报料人苏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