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昨夜卧轨北京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琳)昨晚11时左右,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和平门地铁卧轨,造成列车短暂停运。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和平门地铁站的所有进站口都已封闭。一名正在路边等车的男乘客向记者证实了刚才确有一男子卧轨一事。“11点左右,我乘坐的列车刚刚进站,不知什么原因列车急刹车,很多乘客都摔倒在车厢内。”据他说,约5分钟后列车恢复正常。“
我听第一节车厢的乘客说,有人看见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的男子趴在铁轨上,列车停下来后有工作人员将男子抬了上来。”

  今晨记者再次来到和平门地铁站。据站口的一名检票员说:“昨晚临近末班车时间,这个人趴在铁轨上,一辆即将进站的列车发现情况后,司机赶紧启动紧急制动,在距离这名男子大约三五米的地方停了下来,挺惊险的!”据检票员说,当时送电轨被要求停电,和平门地区暂时停止运营。随后,几名工作人员跳下站台一边劝说一边将男子抬了上来。

  据另外一名站内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被抬上来后满身酒气,讲不清楚自己的身份。随后地铁工作人员将该男子交给了民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