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摊主为争客人砍同行8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50 北京晚报
地摊主为争客人砍同行8刀(图)

  在北京华信医院内,老张刚被推出急诊室,准备去做手术,记者看到老张面部、身上满是血迹,仿佛血人一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许,在京顺路出京方向大山子公交车站旁,两个摆地摊的摊主因争抢生意发生口角,30多岁刘姓摊主持刀将55岁的张姓摊主砍伤。据现场目击者称,砍人男子随后打车向顺义方向逃跑。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山子车站旁仍摆着两三个地摊,车站旁的便道上仍留有多处尚未干涸的血迹。一名身着蓝衣的男子始终守在被砍摊主的三轮车旁,他自称是摊主的朋友。
据他说,伤者姓张,今年55岁。“下午有客人在老张的摊儿上买了瓶水,卖报的小刘看到后就骂了老张一句,老张打了他一巴掌,小刘就用刀将老张砍伤。”据这名男子说,两个摊位都有水卖,为了争抢客源经常发生争执。

  下午3时许,在北京华信

医院内,老张刚被推出急诊室,准备去做手术,记者看到老张面部、身上满是血迹,仿佛血人一般。“他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失血性休克了。”据急诊医生介绍,老张头部、胳膊及腿部共被砍了8刀,最长的刀口有30厘米长,且左腿局部及左手第五掌骨骨折。

  在4层换药室外,老张的老伴一直在哭。她说两家摊位早在1个多月前就起过争执,原因也是由于争抢客源。目前,南湖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于海波 刘琳 王欣 文并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