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3女生考前离家出走 被网友拐进魔窟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53 青岛新闻网

  20多天前,在青岛市一所重点中学读高三的丽丽(化名)离家出走了。马上就要高考了,丽丽还没有回来。“女儿,你究竟在哪里?”6月5日,丽丽的父亲胡先生拿着女儿的准考证向本报求助。远赴威海,丽丽的线索终于找到了。记者调查发现,这是一起黑心网友拐骗少女送入洗浴中心的案件……

  高三女生考前出走

  “我女儿成绩一直很优秀,在年级都是前几名!”6月5日上午,市民胡先生情绪激动地来到本报编辑部,希望在高考前最后的一点时间里,帮他找回女儿。据胡先生讲,女儿丽丽今年19岁,失踪前在城阳某中学读高三,离家出走前成绩一直很好。5月12日,女儿突然从家里出走了,甚至连钱包也没带。担心女儿出事,他第二天下午到学校一问,丽丽的同学告诉他,丽丽已经一天没有上课了,而且前一天晚上也没有回宿舍睡觉。同学还告诉他,丽丽最近经常上网,还有网友来找过她。感觉事情不对劲,胡先生立即到派出所报了案。但一直到5月底,女儿也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找遍烟台未见行踪

  “爸爸,不用担心我,我过几天就回去了!”胡先生说,5月 30日晚上,他接到丽丽用手机打来的电话,一向说方言的女儿突然讲起了普通话,丽丽在电话里告诉胡先生,她现在在烟台,家里不用挂念,当胡先生告诉她马上就要高考了,要她回家参加考试时,丽丽突然失声哭了起来,紧接着电话就被挂断了,胡先生回拨过去,但是始终无人接听。

  两天后,胡先生又接到女儿用另外一个手机打来的电话。可没说几句话,电话就被挂断了。

  思女心切的胡先生随即驱车赶往烟台,但是找了整整两天,也没有见到女儿的影子。当他6月1日从烟台回来时,又接到女儿的一个电话,同样没说几句话就断了线。胡先生通过查询发现,这三个手机号码都来自威海。

  旅馆登记留下线索

  6月6日下午,在记者的陪同下,胡先生来到威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向警方报了案。通过公安网络进行查询,一条信息让所有人感到振奋:丽丽确实来过威海。根据威海旅馆住宿登记的记录,5月16日下午5时许,丽丽曾用身份证在威海环翠区张村镇驻地的万顺天和旅馆登记住宿过,但5月17日就退房了。

  威海警方查证,丽丽打给父亲的三个电话中一个移动手机号码的主人在一家叫莉利洗浴的洗浴中心工作,警方立刻驱车赶往现场。

  丽丽曾从三楼跳下

  在张村镇驻地,警方很快找到了莉利洗浴,这家洗浴中心的隔壁还开着一家莉利练歌城。进一步与张村镇派出所联系后,警方又发现了一条更重要的信息:6月 2日,该洗浴中心曾经有一名少女因为被殴打从三楼跳下,经核对,那名跳楼少女正是丽丽。

  据负责处理此案的威海环翠公安分局民警介绍,案件发生后丽丽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该医院护士发现异常后拨打了110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强迫妇女卖淫案件,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中有三人已经被拘捕,而其中一个网名叫“私奔”的犯罪嫌疑人隋某正是拐带丽丽的人。

  “对不起父母,要自杀”

  根据目前的种种线索,找到丽丽似乎已经很容易了。但威海环翠分局警方告诉记者,案件发生后,丽丽似乎很怕见警察,警方取证后,丽丽只做了简单的包扎就离开了医院,而当时警方也没有根据丽丽的身份证信息通知她的家人。

  威海公安局治安支队决定立刻提审已经被关押在威海看守所内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据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丽丽在被拐期间曾给青岛的一个同学打过电话。警方立刻拨通了这个电话。这名同学称,两天前确实接到过丽丽的电话。电话里丽丽的情绪十分低落,声称“对不起父母,我要自杀”。根据这个同学提供的号码,警方发现这是一个威海的公用电话。

  “女儿平安回来就好”

  原以为这次肯定能找到女儿的胡先生听到警方的介绍后,胡先生苦涩地说,他能理解女儿的心情,对于一个涉世不深的高中生来说,丽丽的这次经历确实是她不能承受的。“但作为女儿,她也许并不知道,父母只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回家来啊!我们不会责怪她的。”丽丽究竟在哪里?本报也将继续关注,同时希望知情者与本报联系。文/图本报记者胡进宇谢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