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民警劝架反遭暴徒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下午3时左右,昌平区沙河镇派出所一民警在制止一起打架事件中遭到几名男子的围殴,目前昌平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知情人讲,昨天下午民警孙警官在巡逻途中路经沙河医院东侧某超市门外时,看到几名男子围住一人在殴打,孙警官立即上前制止几人的行为,但是招来的是几人的谩骂。那几个人操东北口音,围住孙警官说“你算什么东西,赶快滚”。孙警官继续制止他们的行
为后,几人围住他就是一顿猛打,其中有人拿棍棒和砖头砸在孙警官的身上。

  围观群众见状纷纷报警,几分钟后两辆警车相继到达现场。在警车到来之前,几名行凶者迅速离开,在周围群众试图阻拦时,同样遭到几人的威胁和恐吓。“打人的有三四个人,都是外地口音。”

  事后孙警官被送往沙河医院进行救治。下午5点30分左右,昌平警方将孙警官接出医院。记者与沙河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任何信息,目前分局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沙河医院也表示不便透露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