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妇不交三元钱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22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 张强 日照台 申峰 王浩俨 报道

  要说四个月三块钱的水费也不算高啊!到了该交的时候,谁也没有责任推托。可是,在日照东港区陈疃镇东尚沟村,有一位50多岁的大嫂,就为了这三块钱的水费,闹了派出所,闹医院,反反复复地折腾了好几回,最后,弄来了个刑事拘留。

  今年4月17号,是日照东港区陈疃镇东尚沟村村民缴纳水费的日子,村里的水费管理员郭见明来到村民丁兆娥家,“那天我正在收水费她拿起单子就不给钱就要走,我说二嫂你不给钱不要紧你把单子放下,她看着我二哥来了,伸手就打我,打的我这个脸都肿了。当时是为三元钱四个月的水费。”

  不交钱也不能打人啊!郭见明第二天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陈疃派出所传唤了打人的丁兆娥。

  负责这个案子的民警叫王斌,“在审问有十分钟左右,丁兆娥突然晕倒,我们民警一看出于人道主义让她家人把她送到区

医院去。大约半个小时后,她家里人打电话来说人死了就把她的尸体抬到派出所里去。”

  1个月之后,陈疃派出所再次传唤丁兆娥,想问问她到底怎么回事。这次啊,丁兆娥给民警来了一个想不到。她来到派出所以后就在地上打滚,又是哭又是闹,一直不配合民警的工作,后来就说自己肚子疼,派出所赶紧派了一名民警开车将丁兆娥送到陈疃镇医院检查。

  可是通过B超等各项检查,都没有发现丁兆娥身体有什么不正常的状况,她还是说自己说肚子疼,医院就留她住院观察。虽然在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丁兆娥照顾地无微不至,但是丁兆娥还是在医院里大闹了两天,严重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工作,医院决定,派一名护士长把她送回村里去。

  可是刚到丁兆娥家里,护送她的护士长夏昭英就被丁家截住了,“结果一回家,她家里人就不让我走了,说怎么把病号送来的怎么把病号拉回去。

  护士长夏昭英说好说歹,丁兆娥就是不让她走,无奈,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王斌也赶到现场,“丁兆娥一头扎在警车后面丁兆娥的娘坐在警车前面,挡着我们的警车不让我们走。后来在我们民警和“120”医生的帮助下丁兆娥才上了医院。

  打那以后,丁兆娥还大闹了医院好几场呢!医生、病人都快被她烦死了。最后,民警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丁兆娥刑事拘留了。

  俗话说“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为了三元钱,就变着法子闹派出所,闹医院,还没王法了。最后啊,还不是因为无理取闹,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