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郊大孙各庄镇实施三项就业促进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0: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张仲启) 记者今天从北京市顺义区有关部门了解到,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针对农村富余劳动力多、职业技能低和就业岗位少等状况,今年新出台四项就业促进制度,调动了职能部门创新工作的热情和农民参与培训、关注就业的积极性,截止目前,已有302人找到就业岗位。

  政府买单、无偿培训制度。该镇政府全额承担农业职业技能培训费用,对技术拔尖
个人和组织得力单位还给予一定奖励,今年参加培训的1500人中,有百人享受到了政策奖励优惠。

  职能部门拓宽视野、内引外联用人单位制度。明细就业指标,提高工作待遇,实行奖罚措施,调动职能部门精神和创新能力,现与镇内30余家企业和镇外4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劳动力供需协作关系。

  以乡情为纽带、成功人士助力制度,广泛与本地籍贯的企业家、处级以上干部联系,定期举办联谊会,帮助本镇农民推荐就业岗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