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包二奶变卖房产 囊中羞涩遭嘲笑怒杀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3:50 沈阳晚报

  卖掉家里黑白电视机

  “家里穷得只剩下一台电视了,也被他卖钱给了二奶!世上竟有这样吃里爬外的缺德丈夫!”6月7日记者获悉,一男子包养二奶缺钱,竟然打起家里的鬼主意。他用妻子东挪西凑借来的8万元钱把动迁房子手续办好,然后背着妻儿卖房赚了20多万,钱全给情人挥霍了。直到民警找上门来,妻子才知事情真相。

  缺德丈夫包二奶偷卖房

  今年50岁的张伟(化名),1990年出狱后,经人介绍和魏娜(化名)组建了家庭。成家后张伟好逸恶劳,出入各种娱乐场所,经常夜不归家,后来干脆就住在洗浴中心里。3年前,他结识了洗浴中心服务员小菲后,掏钱租房包养了小菲。

  包二奶没钱是不行的,囊中羞涩的张伟竟然打起家里的鬼主意。因为房子动迁,他用妻子东挪西凑借来的8万元钱把房子手续办好,然后背着妻子卖了动迁票,赚了20多万。办房票期间,他又说办事钱不够,没跟妻子儿子商量,就偷着把家里惟一一台黑白电视机也卖了,然后给小菲买了台大彩电。对家里一顿“扫荡”后,张伟就没影了。望眼欲穿的妻子也蒙在鼓里,以为他还在为房子的事四处奔波。

  钱花光了结果发生命案

  张伟刚认识小菲的时候,撒谎说自己是某公司副总经理,每年能挣十来万。在将卖房子得来的20多万元挥霍一空后,别说供小菲花销,就连两人吃饭都成了问题。时间长了,小菲不相信他,经常旁敲侧击地追问他为何钱紧。张伟总是支支吾吾,不说实情。一次偶然的机会,小菲发现张伟藏有一个

银行卡。她偷偷一查,卡里只有十几块钱,她以为张伟把钱给别的女人了。两人经常争吵,并且经常由争吵升级为动手。

  今年6月1日下午,两人又发生激烈争吵,两人动起手来。张伟拿着菜刀砍死了小菲。杀人后,张伟和房主结完账,低价卖掉大彩电后,连夜逃往老家牡丹江。

  6月4日下午,和平区刑警大队侦察员赶往牡丹江,将正在某洗浴中心大睡的张伟抓获。

  本报记者 崔 平 实习生 孙 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