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宿舍楼墙壁被喷涂26个恐龙标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25 国际在线

  

女大学生宿舍楼墙壁被喷涂26个恐龙标志(图)

  宿舍外墙上喷涂了26个恐龙标志(读者 茹新 摄)

-->

  本大一女生是蜜桃,大二女生是柚子,大三女生是榴莲,大四女生……你以为你还是水果?这样的调侃段子,相信不少大学女生都领教过。男生作诗挖苦女生,女生编段子讥讽男生,这似乎成了校园文化的一部分,只要没到白热化均可一笑置之。而日前,西安一大学个别学生的过激之举可引起了不小震动:两栋女生宿舍楼外的墙壁上被喷涂了26个恐龙标志。甭管动机是什么,女同胞们怒了!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日上午,在位于西安南郊的这所大学里,这些涂鸦刚被校方后勤管理部门粉刷涂抹掉,有些还能依稀看到痕迹。“6月3日一早出宿舍门就看见了这些涂鸦,肯定是有人连夜加班的‘杰作’。”上大三的李同学拍下了当时的照片,涂鸦内容都是同一个标志:电影《侏罗纪公园》的恐龙形象,它们有的在墙壁上密集排列,有的均匀分布在22号和23号女生楼一层的外墙上,每两个窗口之间就有这么一个直径30多厘米的圆形黑色涂鸦,显然是拿着模具用油漆喷涂的。“太过分了,简直是对女生的欺辱!”“为什么男生宿舍楼外没这些标志,这不是含沙射影吗?”尽管已经被涂掉,这些标志还是让过往的女生们愤愤不平。

  不就是恐龙标志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如果您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您不了解了,熟悉网络的年轻人都知道,男生调侃学识高、长相平庸甚至有些丑的女生为“恐龙”,因此“恐龙”是女生最忌讳的称号。这组涂鸦照片很快在该校论坛上掀起轩然大波,被学生喻为“恐龙事件”,由于涂鸦者一直没现身,几天来网上“反恐”情绪高涨。虽然也有人认为,这仅仅是个恶作剧,不必太在意,但大多数学生表示,玩笑归玩笑,却一定要把握好尺度,这样做只会伤了女同学的自尊心。(记者 陈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