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送考感动云南 8州市街头涌动红色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0 云南日报

  昨日,由本报和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爱心送考活动开始送考,除昆明外,楚雄、大理、文山、红河、昭通、版纳等8个州市街头也飘起了粉红色的爱心标志。

  版纳

  上午7时30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和景洪市高级职业中学的320名考生全部坐上了47辆各种爱心车前往考场。一路上,市民们看到贴有爱心标志的送考车队纷纷主动停车让路,在景洪市区庄洪路与勐泐大道交叉口,为了避让送考车队,其他车辆排起了近一公里的长队。

  昨日,坐爱心车的320名版纳考生全部提前到达考点。 戴振华张元红

  昭通

  清晨6点多钟,爱心司机马师傅就开着出租车出门了,赶到城里约定的地方提前一个多小时等候结对的考生。郭先生的私家车也参加了爱心送考,他的车上专门准备了矿泉水、雨伞、纸巾,还专门折了一只祝福考生的千纸鹤。

  同时,昭阳区公安局共出动了15辆警车、100多名警力为爱心送考服务。

  李昌莉

  文山

  昨日大清早,文山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派出6路记者,投入到了对爱心送考的直播活动中。200多辆爱心车穿梭于整个城区,来来回回接送考生奔向两个考点。一些贴了爱心标志但没拉到考生的爱心司机还抱怨:考生就只认出租车坐了,没有人主动拦乘我的车。

  由于送考踊跃,部分送考车一时出现了“放空”现象,对此,一些司机遗憾不已。

  蒋天灿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