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谋抢劫的哥不成 转而打劫摩托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三名小“强盗”刚得手就被逮个正着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三名小“强盗”,原本打算抢劫的哥,车过厦门大桥时被拦下,三人乖乖登记了身份,赶紧打消了劫车念头。到同安后,他们转而抢劫摩托车司机,结果刚把车抢走,就栽在潘涂边防派出所民警手里。

  三名嫌疑人都是贵州人,主谋姓张,17岁。6月4日凌晨,三人企图抢劫的士司机。他们在湖里蔡塘拦了一部车,打算到了同安后下手。没想到,经过厦门大桥时,大桥治安检查站把车拦了下来。三名嫌疑人吓得打消了劫车念头。

  在同安下车后,有人不死心,提议抢劫摩托车司机,其他人很快就赞成了。凌晨4时许,三人拦住骑摩托车下班的工人曹某,要搭他的车。半路上,三人突然凶相毕露,把曹某拉下车,抢走他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曹某立刻找到附近一个加油站报警。潘涂边防派出所的一个岗亭正好就在摩托车逃离的路上,边警一接到报警电话马上冲了出来,刚好把摩托车上的三名嫌疑人逮了个正着。经调查,张某此前还在岛内持刀抢劫了4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