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吃药戒毒瘾 瘾君子自称“恍惚杀死街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秦杰实习生吴晓婷高洁)家住江岸的“瘾君子”张某,在戒毒时难耐毒瘾发作,恍惚中竟拿刀将街坊刺死。昨日,市中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据了解,现年33岁的张某,曾因抢劫罪、盗窃罪、故意伤害罪、贩卖毒品罪等多次入狱。去年11月,他刑满释放后,又染上了毒瘾。今年2月初,张某买了一些安定和曲麻多等精神药品,准备在家戒毒。

  当月4日下午4时许,张某毒瘾再次发作,服用了几片安定等戒毒药。晚6时许,张某感觉越来越难受了,披着一件夹克,下楼买烟。在楼下小卖部买完烟后,张某路过经营公用电话和租碟的街坊林某家,他顺便跟朋友打了个电话。感觉身体不适的张某打完电话,发现没带多余的钱,便对林某称:“我等会下来再给你!”

  “你上次还差我2.6元没给呢!”林某顺便说了一句,“我什么时候差你钱了?”张、林二人几句话后便打了起来。张某从夹克口袋中掏出一把尖刀,朝林某连刺数刀!林某胸部及心房被刺破裂,引起急性大失血而死亡。

  张某昨在庭上称,自己是因吃过多药,产生了幻觉,恍惚中持刀伤人致死。法庭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