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爷爷”六十六 爱偷物品换小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35 法制晚报

  “贼爷爷”六十六 爱偷物品换小钱

  作案时被超市抓住 现被拘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李振斌 王荔)一名66岁的老人,家中衣食无忧,却养成了偷超市香皂等小物品换零钱的毛病。近日,老人再次下手时被店方当场抓住,后被崇文
警方治安拘留。

  6月6日12时许,天坛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天坛北门一超市内抓住一名盗窃嫌疑人。随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带回。

  经审查,66岁的王某家住宣武区,家中虽衣食无忧,却有个小偷小摸的毛病。王某选择作案的均是一些防范较为薄弱的小超市,而且这些超市对老年人警惕性又不高,所以王某屡屡得手。民警从其档案中发现,从2002年至今,王某曾4次在朝阳、西城等地的超市内盗窃,并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

  王某所偷之物均是一些香皂、牙膏等小物品。得手后,他一般拿到附近小卖部换成零钱,再去消费。

  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今年2月份王某就曾在该超市盗窃而被工作人员发现,因为觉得王某上了岁数,就没有报案。没想到4个月不到,王某就又一次“光临”这个超市,在将4盒口香糖和4块香皂放进随身携带的小手提袋内,没有结账正欲离开时,再次被工作人员抓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