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男子出外寻欢 被四名小姐绑架抢劫3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13 国际在线

  花心男被小姐合伙抢劫 被劫走30多万元后痛悔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本想找个小姐快活一下,不料却被小姐绑架,被劫走30余万元。办企业的老板胡某抱头痛悔地说:“再也不敢了。”警方说,如此巨
大的抢劫数额,杭州近几年来罕见。4名犯罪嫌疑人昨晚被押回杭州。

  5月20日,办企业的老板胡某应朋友之邀,到杭州某大酒店跟一名自称刘娟的女人搭上了关系。“刘娟”告诉胡某,想找一份工作,正好胡的企业也需要人手。两人随后来到机神新村一出租房内,“刘娟”要胡某帮她拿行李。胡某一走进出租屋,就被两男一女用胶带纸捆绑。“刘娟”则拿出一卷胡某嫖娼的录像带要挟。

  4人搜走其放在裤子口袋里的6000元人民币、银行卡一张,把刀架在胡某脖子上逼问银行卡密码。4人先后从8家银行取走现金30余万元。

  次日,这帮人得财后放走胡某,胡某向派出所报案。江干公安分局侦查后,锁定徐某、胡某、庙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6月5日晚12时,警方在湖南长沙市区某一酒吧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这时,30余万元赃款已被挥霍掉10多万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