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下第一泉由谁代言 趵突泉公园征集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6月8日消息(记者柴安东 通讯员李肖鹏) 素有天下第一泉美誉的趵突泉最早见诸商代文献,建园也有50周年了。虽名气大,一直以来却没有一个吉祥物来作品牌形象。趵突泉公园在今天公开说,他们从即日起公开向社会征集趵突泉吉祥物设计方案。

  

天下第一泉由谁代言趵突泉公园征集吉祥物

  趵突泉夜景

  趵突泉公园说,吉祥物要较好体现趵突泉的外在特征和文化内涵,造型简洁,构思新颖,色彩鲜明,视觉冲击力强,具有形象延展性,便于制作模型与旅游纪念品。参赛设计方案应为个人或集体原创,于7月20日前向趵突泉公园邮寄或送达A3纸彩色设计稿两份(其中一份隐去署名),信封请注明“吉祥物设计”字样,要求说明设计理念、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并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

  所有参赛作品经初步筛选后将公开展出,由游客投票选出10件入围作品,评审委员会再从10件入围作品中集中评选出一件中奖作品。中奖作品奖金2万元,版权归趵突泉公园所有。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自留底稿,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