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疑是小偷 被群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白云区竹料村,数名打死打工仔的肇事者已被抓获归案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通讯员江夏蝉报道:“村里最近常有小偷‘光顾’,你俩在村里晃来晃去,一定不是好东西!给我打!”昨天晚上,白云区竹料村数名殴人致死畏罪潜逃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归案后,村民们感叹:“怎么才打几下就没命了呢?”

  5日凌晨2时,两个年轻人横躺在白云区竹料村村道上一动不动,村民们上前仔细察看,发现两人已经死亡。

  好端端的年轻人为何死于非命?据村里知情人透露,两个死者都是外省人,原在村子附近的工厂打工。6月4日下午,他俩曾在村里兜兜转转,有村民怀疑他们是来“踩点”准备偷东西的,于是立即报告了村里的保安。保安经询问后得知他俩确实在附近工厂打工,便带着他俩到工厂取证。证实后,保安又将他俩带回村委会作进一步调查。由于近期村里常有住房失窃,有些人便误认为他俩就是小偷,于是不问青红皂白便将他俩围起来一顿痛打。打完后两人被放走时,还会自己走路,想不到凌晨2时,竟死在村里的路边上。

  办案警察透露,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初步认定是遭殴打致死。至昨夜止,多名逃走的肇事者已被抓获归案,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