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速别克撞死一人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下午5时许,在芳村大道坑口村路段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摄影报道:昨天下午,芳村大道坑口村路段一辆东向行驶的别克商务车为避让路人,急转右时撞倒一位骑车人后,可能司机错将油门当成刹车,结果车子如同发狂般地向前冲去,当场撞死一人,再撞伤两人,然后冲上人行道撞飞消防栓。

  昨天傍晚6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芳村大道坑口村路口仍围满了大批群众,事发地点已被黄色铁栅栏围了起来,多名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正在修理消防栓。目击者一边指点一边向记者说:“你看看!消防栓旁边的地铁路标都被撞倒了,路边一棵大树也被撞得‘掉皮’了,车牌镶嵌进了树干,车子的前冲力大得惊人!”

  一位在街边卖报的青年目睹了惨剧发生的全过程:“当时大约是下午5时15分,那辆车沿芳村大道向东行驶,到坑口村路段的人行斑马线时,司机突然发现左边有人不顾红灯横穿马路,急忙转右避让行人,恰在此时,一个男青年骑着装有马达的自行车从坑口村出来,被别克车撞上了前轮后当场倒地。不知何故,此时别克车突然像失了魂似地向前猛冲,结果接连撞倒前面两位路人,再冲上人行道,撞飞消防栓,最后顶上路边一棵大树才停了下来。”

  现场事故调查人员也感到惊奇:“别克车的马力太厉害了!撞倒人后,竟能撞飞消防栓,整个车头几乎是撞入树干,整棵树都被‘包’进车头里,当时司机肯定死死踩住了油门。”

  (报料人詹先生,三等奖100元)

  

高速别克撞死一人伤两人

  上图:消防栓被别克车撞飞,水流喷涌,自来水公司及时派人到场抢修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