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两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毓强)昨天上午10时许,浦东外环线环东二大道近金海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卡车相撞,2人重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

  据了解,事发时,牌号为“沪EF3110”的3吨卡车与紧随其后的油罐车相撞,随后失控撞上路边施工的围栏钢管。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钢管穿过驾驶室挡风玻璃,穿进司机胸部。油罐车司机也身负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近20多米施工设置的彩钢板护栏被撞得七倒八歪,卡车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血迹斑斑。抢险人员正在现场清理。据了解,32岁的卡车司机冯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