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车爆胎撞上路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昨天,一辆卡车在行驶途中前轮突然爆胎,随即撞上路灯,车内一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董先生介绍,昨晚6时05分许,一辆上海牌照的空载大卡车,沿杨高南路由北向南行驶。即将驶至外环线立交桥时,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卡车前右轮爆胎,轮胎顿时飞了出去。卡车一时失控,车头一歪,撞倒了路旁的2个路灯架。

  剧烈的撞击使卡车车头严重损坏变形,卡车前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有1人在撞击中受了轻伤,被有关人员送至医院救治,所幸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