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大暴雨造成广西梧州地质灾害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6月8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通讯员谢大明) 6月8日,广西梧州出现强降雨天气,导致严重地质灾害发生,并造成8人死亡,4人失踪,5人受伤。

  梧州市区这次的强降雨是从8号零点开始的.到上午10点,降雨量接近300毫米,造成梧州市的三个城区发生严重地质灾害。据初步统计,到上午10点,共有山体滑坡117处,倒塌房屋45间,死亡8人,失踪4人,受伤5人,紧急撤离6270人。

  强降雨还造成梧州市区部分街道内涝,停水停电,全市中小学校停课,321国道梧州市长洲区倒水镇路段塌方中断。

  灾情发生后,梧州市党政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灾,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危险地段的居民已经安全撤离,受灾居民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有关方面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的监测和防控。由于措施及时得当,受灾情影响的梧州第四中学高考考点的995名考生全部转移到备用考场,全市的高考顺利进行,没有一个考生因为雨天和灾情而影响高考。

  目前,梧州市的抢险救灾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