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人口与计生工作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4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尚宁) 6月7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召开2006年第二次联席会议,认真总结今年以来我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形势,全面部署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工作。

  市领导连友农、伍科雄、刘子福、王仲贤、郑振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自治区计生督查组组长叶明洛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科雄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的意见》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的精神。市委副书记连友农指出,各级党政领导要充分认识我市人口形势的严峻性,对照新形势的要求,找出薄弱环节,切实采取措施加以改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和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计生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抓紧抓好人口计生工作。要大力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推动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上新水平。

  又讯 (记者 黄尚宁)6月7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新机制建设动员会在玉州区召开。会议认真分析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的人口形势,提出全市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加快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建设步伐。

  市领导连友农、伍科雄、王仲贤、陈玲、郑振泉,自治区计生督查组组长叶明洛参加了会议。副市长陈玲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连友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的意见》,充分认识建立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理性正视我市加快推进新机制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深化改革扫除思想障碍,突破体制局限。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明确目标,强化宣传,创新工作,采取更切实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机制的建设步伐。连友农强调,要加快建立和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依法管理机制、村(居)民自治机制、优质服务机制、利益导向机制、社会共管工作机制等五项运行机制,确保人口与计生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叶明洛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口与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结合当前人口与计生工作的形势,就我市如何建立工作新机制提出了建议。

  玉州区在会上介绍了人口和计划生育新机制建设的经验。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