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湘军到博白县调研时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4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茵萍)6月6日下午,市长金湘军到博白县就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情况及临海工业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金湘军在调研时要求,要进一步改善投资软环境,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桂台农业合作交流,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金湘军来到博白县富溢种植有限公司调研。博白县富溢种植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台商投资2600多万元兴办的种养示范现代农业企业,主营水果、水产、花卉等,现有台湾大青枣
、芒果、水晶芭乐、黑珍珠莲雾等,台湾彩虹鲷鱼、脆肉大头鱼养殖已成规模,天堂鸟蝴蝶兰、文心兰、火鹤、珍珠罗汉松等花卉初具雏形。金湘军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经营情况。

  金湘军要求,各级政府要以建设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为契机,为台商投资玉林构建强势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投资环境,全心全意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使台湾企业真正在我市落地、繁荣、发展。同时,通过多种措施,努力引进更多的台湾农业企业,带动技术、品种、设备引进与合作,重点培育辐射能力强、带动能力强的区域性龙头企业。通过核心区的建设,带动辐射区建设,带动玉林的工业化及城镇化建设,把玉林建成桂台农业合作交流平台,带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金湘军还到博白县龙潭镇调研,听取了龙潭镇临海工业集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