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子夜半狂耍宝 谩骂110民警撕咬120大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54 青岛新闻网

  6月7日凌晨零点,又是谩骂110民警,又是撕咬120大夫的醉酒女青年刘某终于被家人接回了家。之前,喝得酩酊大醉的刘某已在街头“耍宝”近4个小时。

  6日20:15许,刘某乘坐出租车到达经四纬十路路口。她人刚钻出车来,便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这是咋了?”路边群众刚一凑近,就闻到了刘某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路人见状,赶紧拨打110求助。

  西市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刘某抱着一个提包坐在地上,既不动身离开,也不让人靠近。当民警试探着上前询问情况,该女子非但不领情,反而张口就冲着现场民警一顿臭骂。

  见刘某已经大醉,无奈的民警一边给她弄来矿泉水,一边拨打120求助,请医护人员前来帮其查看一下身体状况。而连民警也没想到:刘某根本就不配合,大夫刚一上前,她张口就咬了上去,吓得120大夫直往后退。最终在民警的配合下,大夫才为其检查了身体,结果未发现异常。

  如何才能联系到刘某的家人?民警想通过其手机查找相关联系方式未果,让其到派出所休息也不成。不一会儿,民警又接到报警需马上赶往别处,只好安排一位派出所协勤留守。

  两小时后,协勤还在路边站着呢,事情果真就来了:一个男青年凑到刘某身旁喊了一声“姐”,接着就要拿她手中的提包……说时迟那时快,协勤人员立刻上前,该男子面对询问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直到面对民警才承认自己刚才是想顺手牵羊抢个包。

  渐渐地,刘某也稍稍清醒起来,向民警提供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凌晨0:15许,其家属赶来将她带走,而其包内的2400余元现金、两部手机及银行卡等一样不少。后经了解,刘某家住济南南郊,当晚与朋友聚会时醉酒,上了出租车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跑到了槐荫区。(记者石念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