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黑车司机为躲避城管查处自伤手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鹏 记者 周逸梅) 昨天上午,一名黑车女司机为逃避城管,躲进女厕内近3小时,并用玻璃碎片划破自己手臂。

  海淀区兴华工业园的工人李师傅说,昨天上午10点多,一辆红色夏利车载着乘客进入工业园,被正在查处黑车的城管队员拦下。车内女司机下车后,忽然跑进建筑设计研究院清河试验基地办公楼内的女厕所,并将门反锁。

  办公楼工作人员姜女士说,女司机大约30多岁,一直蹲在厕所内哭泣,情绪很激动。

  下午1点,试验基地员工找来物业把门打开。女司机见状砸碎厕所内的

香水瓶,用玻璃碎片在左胳膊上划出一个小口,但没有流血。999急救中心赶到后,给女子作了简单的包扎。经过近一小时劝说,女司机随城管队员离去,东升城管分队暂扣她的红色夏利。

  下午4点,女司机带着1000元来到东升城管分队接受处理,并称家庭困难,无法交纳高额罚款。按照法律规定,

黑车罚款最少1万,因此队员让她第二天再来分队接受调查,若家庭实在困难应提供政府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