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吴天祥医疗队” 一行骗团伙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6:0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宁、通讯员、张远帆、栾友平)昨日,在工商、公安部门的帮助下,武汉市新洲区琵琶脑村7位老人拿回被骗的1200余元药款。

  昨日上午,邹华山老人向工商部门投诉称,有人打着“吴天祥医疗队”旗号,在村里行骗。

  工商立即联合公安部门赶至现场,将该“医疗队”5人控制住。经查,该团伙无行医许可证件,自5月份起,在新洲一带“行医”。他们谎称是吴天祥医疗队,可免费为老人检查身体,待查出“毛病”后,便让其交纳治疗药费100元至200元不等。工商部门当即查扣其药品及非法所得近6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