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邻里好赛珍宝 黄石延安路社区首创“邻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6:0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黄宣传、特约记者、万金光、通讯员、刘真、柯锋)5月31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街办延安路社区的1650户居民,在欢歌笑语中度过自己的节日———邻居节。据悉,该活动在黄石乃至全省属首创。

  此次邻居节的主题是: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相助、与邻为乐。

  邻居节当日,延安路社区20位居民被评为“敬老之星”,8位空巢老人找到了结对帮扶的伙伴,6篇“好邻居是福”征文脱颖而出,20多位下岗居民在百余条信息中找到了新的工作岗位。

  延安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朝著说,从今年起,每年的端午节将举办社区邻居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