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重260斤大妈决定接受缩胃手术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6:57 辽沈晚报
体重260斤大妈决定接受缩胃手术减肥(图)

260斤大妈要缩胃减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腰围3尺9寸,身高1米62,体重260斤。

  58岁的梁大妈再也不能忍受这样的体重带来的各种苦恼了,于是昨日她从本溪来到沈阳,决定缩胃减肥。

  因为胖 每天坐着睡

  58岁的梁大妈看上去开朗又“富态”,只是这让她多年来苦不堪言。

  “13年长了130斤。咋胖的?没烦心事呀,而且胃口格外好。不仅吃饭特别香,平时我还喜欢吃零食。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我总喜欢吃些糖果、干果之类的东西。结果,慢慢地我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梁大妈笑着说。

  梁大妈家里生活条件不错,退休后梁大妈更是整日呆在家里,无事可做,于是体重逐渐地长到了现在的260斤。而过于肥胖令梁大妈吃尽了苦头。

  她弯不下腰,系不了鞋带,干不了家务活,连下趟楼都得有人扶,衣服更是需要特殊订做。“这两年光凳子我就坐坏了两把。”梁大妈说。

  更令梁大妈痛苦是,近2年她每晚只能坐着睡觉,因为一躺下就会呼吸不畅。此外高血压、

糖尿病等疾病也随之找上来。于是,梁大妈下决心:
减肥

  为了瘦 来沈缩胃减肥

  然而想减肥,谈何容易。减肥药吃了,减肥茶喝了,可是梁大妈的体重就是减不下来。

  就在梁大妈失去信心的时候,不久前一篇“缩胃减肥”的新闻报道让梁大妈眼前一亮。梁大妈看到,一位胖小伙子靠缩小胃容量成功地降低了体重,于是梁大妈满怀希望地来到了中国医大盛京

医院求助。

  昨日经第二微创胆道外科专家的检查,梁大妈的肥胖指数已达到了50,通常肥胖脂数达到32就可以接受缩胃手术,因此梁大妈很适合接受缩胃手术。

  今天梁大妈就将接受缩胃手术,专家预计,梁大妈术后的减肥效果应该会非常显著。

  减了肥 买件裘皮穿

  对于缩胃减肥,昨日梁大妈丝毫看不出紧张。“肥胖太遭罪了,所以这回我下定决定,一定要把体重减下来。”梁大妈说。

  梁大妈告诉记者:“我年轻的时候其实挺苗条的,还喜欢跳舞。所以等我减了肥一定要好好美一美。我特别喜欢裘皮,现在家里生活条件好了,所以变瘦后我要买一件裘皮,也时尚一把。” 记者 李文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