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店店主深夜遭抢 中12刀捂着肠子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22 新文化报
金店店主深夜遭抢中12刀捂着肠子报警(图)

金店店主深夜遭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事发金店 记者 “迷彩服”深夜抢劫金店,并连伤3人,之前是否做好设计?老板娘昏倒后到民警来之前又发生了什么?“迷彩服”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离开金店的?请您继续关注此案,如发现可疑迹象可与警方联系。

  本报通化讯(记者 娄志广) 昨日1时许,睡梦中的金店老板娘被卷帘门的异常响动惊醒,她披衣过去查看,发现卷帘门已被拉开,惊诧的一瞬间,一个身着迷彩服的男子拿着把
尖刀向她冲了过来……尖刀又冲向了她的丈夫……接下来是那个只有16岁的店员小刘……

  现场还原

  ●“迷彩服”为了不让她出声,用刀尖划她的胳膊

  ●“迷彩服”的尖刀不停地向她丈夫的腰部刺去

  ●“迷彩服”对着店员小刘的胸部、腹部就是3刀

  ●她丈夫捂着裸露在外的肠子,抓起电话报警

  由于突发事故,这间位于梅河口市海龙镇繁华市场内的明珠首饰店昨日已歇业,老板亲属都赶来照应。店大约有15平方米大小,里面是卧室,前后各有一扇门,其中后门为铁皮卷帘门。老板姓谢,平日共3人看店,可昨日凌晨,3人都被歹徒扎伤了。

  在梅河口市第三医院,金店老板娘温某回忆道,当时她被金店后面卷帘门的响声惊醒了,发现卷帘门被拉开了,一个身着迷彩服的男子向她冲过来。还没等她回过神来,“迷彩服”的一只胳膊紧紧搂住了她的脖子,尖刀顶住了她的下巴。“我下意识地大喊,想将丈夫叫起,‘迷彩服’为了不让我出声,用刀尖划我的胳膊,我拼命挣扎,可怎么也挣脱不了。”

  “见我丈夫听到喊声跑了出来,‘迷彩服’将我一甩,拿着尖刀又冲向了我丈夫,不停地向我丈夫的腰部刺,我赶紧拨打110,并大喊。”温某说,这时在金店里屋住的店员小刘也跑了出来,拿起手边的水壶砸向“迷彩服”头部,“迷彩服”又将目标转移到小刘,对着小刘的胸部、腹部就是3刀,这时她的丈夫用背靠着柜台,一只手捂着已经裸露在外的肠子,一只手抓起电话报警。看到这一幕,温某一下昏了过去,等她醒来后,已经躺在医院里。

  接警后,梅河口市公安局及海龙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3名伤者送到医院。

  最新动态

  ●老板身中12刀,7处肠管破裂,小刘失血性休克,二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金店损失还没有统计出来,初步判断没有什么损失

  ●事发金店没监控设备,也没保安,仅靠老板在店内住来负责安全

  16岁的小刘与老板谢某是亲戚,被刺后失血性休克。店主谢某身中12刀,7处肠管破裂,左臂静脉、神经全部断裂。目前,两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

  谢家的一位亲戚称,金店是否遭受损失需等店主苏醒后,具体核计才能有结果,但他们根据首饰的摆放情况看,初步判断没有什么损失,可能3人拼死搏斗,加之报警及时,使得“迷彩服”没机会下手,便匆匆逃离。

  店主谢某是福建人,金店是家族式企业,在梅河口市的其他几所乡镇都有分店。事发金店没有监控设备,也没有保安,仅靠老板每晚在金店内住来确保安全。在谢家亲属所开的其他店中,也大都是规模不大,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备。事发金店两侧分别为美容院和食杂店,由于晚上均无人留守,因此整个事件没有任何目击者。据了解,目前此案正在全力侦破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