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向男友泼硫酸并杀死其父亲当庭求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2 国际在线

  

女孩向男友泼硫酸并杀死其父亲当庭求死(图)

  昨日,刘晶晶在法庭上几度大哭,称自己才是受害者(通讯员 王文波 摄)

  “直接判我死刑吧,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这样所有人都满意……”昨日,28岁的女子刘晶晶在法庭上号啕大哭、几次“求死”,以致庭审中断40多分钟让其平稳情绪。再
次回到法庭后,刘晶晶仍无法正常回答问题,法官不得不宣布休庭,待鉴定后再审。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刘晶晶被指控在男友翟某提出分手后,用硫酸将其泼成重伤,并用刀将翟某父亲刺倒,随后又补上几枪,致翟父死亡。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刘晶晶在北京市一中院受审。

  女嫌犯法庭求死偿命

  昨日,在父母的注视下,一头长发、皮肤白皙的刘晶晶戴着脚镣艰难地走进法庭。坐在原告席上的翟某虽然用长发遮掩着脸,但还是能看出一侧面颊的伤疤,他始终面无表情,没有看刘晶晶。

  公诉人首先宣读了起诉书,称刘晶晶因恋爱问题与翟某发生纠纷,在对方提出分手后,携带硫酸、尖刀、气手枪尾随翟某父子,并将硫酸泼到翟某脸上,翟父上前阻止时,又持尖刀将其刺倒,随后用气手枪射向其身体,致翟父死亡。翟某经鉴定为重伤。

  经过精神病司法鉴定,刘晶晶为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

  此时,一直声音微弱的刘晶晶突然大声表示“想说两句话”。未等法官同意,她便接着说道,“不要再吵了,我不想看到这种场面,直接判死刑执行得了,我20多岁人赔一条50多岁的人命也值了……”

  法官几次制止,刘晶晶都没有领会,“我已经受不了了,妈,整天戴着这个东西,我受不了。”刘晶晶边指着自己的脚镣边号啕大哭,其母此时也泪流满面。

  见状,法官宣布暂时休庭,让刘晶晶平复情绪。

  称泼硫酸是为了救男友

  40分钟后,刘晶晶再次站到了被告席上,并啜泣着宣读了自己写的材料,“虽然我站在被告席上,可我不觉得丢人,该丢人的是他们,受伤害的是我,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

  刘晶晶在后来的叙述中称,在同翟某的交往中,她发现翟某是一个“现实、自私、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而且对她实施性虐待。但她一直忍让,希望可以改变他。直到翟某突然“失踪”,她请了调查公司去找他,却得知翟某交了新女友,换了工作。“有预谋地背叛我,有企图地伤害我。”她说。

  刘晶晶一直强调公诉机关起诉的不是事实,“我只是要救他,不想让他成为贪财好色的人,去害更多的女孩,没想到还落了个恶名。”

  由于不能清楚地回答法庭提问,法官认为需要对其进一步鉴定,宣布暂时休庭。

  始终没有说话的翟某面对媒体欲言又止,其姨妈表示,当初翟某和刘晶晶感情很好,但刘太粘人,“一分钟都不能分开”,翟某要去刘的家中给她做饭,陪她吃,不能走开。以至后来萌生分手的念头。

  刘晶晶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的刀、枪都是准备用于自杀的,“她太单纯、善良,以至于被逼成神经病,犯了这么大的案子。”(记者 李欣悦)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