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路中间喷出10米高水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尚宁)6月8日上午10时左右,玉林城区胜利垌胜利路口发生一起因道路改造施工不慎,致使自来水管口毁坏漏水的事件。一个多小时后,玉林市自来水公司对被毁坏的水管口进行了成功抢修。由于抢修及时,供水得到了及时恢复,漏水事件对市民的用水基本上不造成影响。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水从路中间冲起足有10多米高,像一道冲天而起的“喷泉”
。记者看到,施工地已被挖开几米深,冲出来的自来水漫过街道,一股从左边流进胜利路,一直流到了莲胜路;一股从右边流进附近的一个建设工地,还有一股漫到了内环路中间。

  在建设工地施工的一位师傅告诉记者,漏水是因道路改造施工不慎引起的,水的进入对该建设工地的施工造成了一定影响。

  上午10时15分,玉林市自来水公司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对被毁坏的水管口实施抢修。他们关掉了自来水水阀,10多分钟以后,现场冲起的“喷泉”开始收缩下降。抢修施工人员一边挖开水管口,一边抽掉周围的积水。积水被全部抽干后,露出了自来水管口。施工人员对水管口进行了更换,破裂的水管口在一个多小时之后得到了成功抢修。

  实施抢修的唐师傅向记者介绍,因道路施工不慎,再加上自来水管口有些生锈,在施工人员碰到水管口时,水管口发生了破裂,由此造成了漏水。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