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信“星探”模特梦空未赚一文被骗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路上走走就被“星探”拉进“摄影室”,以“做业余模特”为名骗走当事人几千元。昨天,23岁的单小姐讲述了自己稀里糊涂上当的经历。

  7日中午,单小姐在中山路上逛街,忽然迎面来了一小伙,以赞许的口吻说了一通单小姐怎么怎么美丽,然后正色说,他是专门为广告公司找模特的“星探”,看中她有气质,想请她当公司业余模特,拍些首饰广告,片酬从优。单小姐哪是“星探”的对手,立即被吸
引住了。“星探”于是力邀单小姐到附近的公司谈谈。

  到了公司,单小姐被交给一名“主管”。“主管”首先又是一番赞美,然后要求单小姐付钱先拍一组艺术照,看看是不是合适做模特。于是单小姐付400元钱拍了20张“艺术照”。

  照片出来后,对方煞有介事地说,单小姐不但漂亮,也很上镜,她被录用了。这时,“主管”说:“必须签约,而且得付4000元押金。”而这个押金没有发票,一年之后才还,如果其间单小姐违约,钱就不还了。此时的单小姐已没了主张,不但签了张对自己十分不利的合约,还立即拿出银行卡划钱交了押金。

  回到家里,单小姐越想越蹊跷,上网一查,发现网上早有许多类似骗局受害者。

  (伊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