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名男子发恐吓邮件 勒索6大城市15家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00 国际在线

  记者昨获悉,武汉一男子以爆炸相威胁,向国内6大城市15家医院发恐吓邮件勒索巨款,武汉网警紧急出动,协助外地警方擒获该男子。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5月底,我市警方先后接到上海、郑州、南
京和深圳等地公安部门的协查请求,称当地多家医院接到恐吓电子邮件,犯罪嫌疑人要挟医院要在6月1日前向指定账户汇款5万元,否则将在医院放置炸弹实施爆炸。郑州、上海等地警方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武汉,遂派员前来调查。

  市公安局网监部门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调查,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的第一作案地点在南京路某网吧。侦查员顺线追踪,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余某,28岁,住江岸区安静村。6月2日13时许,民警在其住地将其抓获。

  经审讯,余某对其罪行供认不讳,称其为了诈取钱财,用捡到的身份证办理了银行卡,先后在南京路、振兴路、常码头附近等3家网吧上网,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南京等6个城市的15家医院发送了15封恐吓电子邮件。

  近日,余某已被移交郑州市公安局进一步审理。(记者 刘丰 实习生 徐青)

  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