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焚烧麦茬引燃小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焚烧麦茬引燃小麦(图)

  “刚收的小麦全完了!”眼看着晾晒的小麦化为灰烬村民欲哭无泪。

  

焚烧麦茬引燃小麦(图)

  当地消防战士接警后赶来扑灭大火。(记者刘珂摄)

  昨天下午1点多,记者途经蓝田县蓝汤公路看到路两边的麦地里火光冲天,大片的麦地里成了焦黑色。

  在通向前卫镇的公路上,焚烧麦茬的大火引燃了路旁村民晒的小麦,村民们一边用铁锨扑打灭火,一边将附近晾晒的小麦转移,但是由于风大,火一时很难扑灭,最终,接警后赶到的蓝田县消防队才将大火扑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