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娱乐场所涉毒 将上“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37 法制晚报

  娱乐场所涉毒 将上“黑名单”

  也会通过媒体适时曝光

  本报讯(记者 张盈)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禁毒处了解到,北京警方正在筹建涉毒娱乐场所档案,曾因毒品问题受过处罚的娱乐场所、曾经有过吸毒史的吸毒人员将全部存档上
网。

  据悉,对上过黑名单的涉毒场所,警方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屡教不改者将从重处罚。

  据记者了解,凡是因涉毒问题有被罚款、停业等处罚的歌厅、迪厅,警方将一律公布具体劣迹,民警对某涉毒娱乐场所进行处罚时,可首先查询该场所是否为“惯犯”,如果属于屡教不改则需从重处罚。

  警方表示,涉毒档案在公安内部成型后将与文化、工商部门建立平台实施信息共享,黑名单上的娱乐场所也会通过媒体适时曝光,督促市民进行监督。

  市公安局禁毒处处长陈强表示,自6月起至年底, 警方将严打娱乐场所涉毒案件。 今年年底打击毒品战役将向其他公共场所延伸,火车站、桑拿洗浴场所将成为警方下一步严打的目标。

  4家歌厅涉毒被查

  据悉,近期因涉毒问题,包括朝阳东方斯卡拉歌厅在内已有3家歌厅被责令停业整顿,还有1家因情节严重被摘牌。

  警方表示,市民如果发现歌厅、迪厅有涉毒问题,可拨打110及时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