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城管名义招保安 竟然“招”来真城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38 法制晚报

  

借城管名义招保安竟然“招”来真城管

  路边张贴“招聘广告” 宾馆内设“面试点” 只要报名就能签合同

  借城管名义招保安 竟然“招”来真城管

  “我们和城管队签有3年的协议,已经为他们招了10多名保安了。”昨天中午11点,在丰台区某宾馆,面对前来应聘的真城管,肖某侃侃而谈。5分钟后,面对穿制服的执法人员,他却慌了神。

  昨天,按照肖某张贴在街头的小广告上的电话,丰台城管大队便衣队员来到了某宾馆“应聘”。肖某告诉队员,只要报名就可以直接签合同。

  随后,丰台城管大队直属队七八名队员赶来。当执法人员询问其究竟为哪个城管队招人时,肖某嘟囔了半天,最后说出了一个城管分队的名字。

  经电话求证,肖某所称的那个城管分队不曾托人招保安。据了解,城管分队无权自行招保安,而应该通过劳动保障部门招聘。昨天,执法人员将肖某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查看肖某制作的“招聘广告”。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